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美国人的烟头回收生意

2016年07月18日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浪博客报道  新兴的TerraCycle(特拉循环)集团,其创始人Tom Szaky是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的退学生(旁注:又一个退学生!)靠养蚯蚓收粪便起家,专注有机回收创业。现如今,超过2500万人在全球20多个国家,10万多个回收站点参与、加入或受益于他公司的回收链。2011年,他的公司创收1420万美元,连续三年盈利。

  2012年开始,TerraCycle集团投资开发了一个新项目——“烟蒂回收”。去年,该项目在加拿大启动,而面对人口更加密集的美国,第一批50个烟蒂回收装置已经安装在新奥尔良市。通过与市政部门的合作,自2012年11月以来,TerraCycle在全球各地已经累计回收了2500万个烟蒂。据了解,在新奥尔良市,市政人员每提供1磅(1磅约合0.45千克)烟蒂,就能得到4美元。

  对于TerraCycle来说,烟蒂中的烟草和纸张等有机物质可用来堆肥,滤嘴的材质是一种醋酸纤维塑料,在回收后会被切碎并使用伽马射线去除里面的生物毒素,随后会被融化成塑料小球,用于工业用途,例如制作木塑复合地板以及塑料运输托盘等。

  目前,该公司正在与多伦多、悉尼、东京、菲尼克斯以及新泽西州的大西洋城政府谈判合作事宜。这是个政商双赢的项目,政府也为作为垃圾的烟蒂所头痛不已,据调查,新奥尔良市一次性大清扫,一天之内从市中心清扫出来的烟蒂就多达近7000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