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国家局印发2016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

2016年04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1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印发2016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要求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及行业各直属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通知强调,2016年行业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紧紧围绕有利于落实新发展理念的体制机制,聚焦“一个发展目标、五个基本定位”,坚持和巩固烟草专卖制度,继续按照“两坚持、八加大”的改革思路,突出市场取向、突出问题导向、突出督察落实,对准瓶颈和短板,精准对焦,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改革取得预期成效。

  通知共提出八项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每项重点任务都细化了具体措施,明确了牵头单位、参加单位,确保改革取得实效。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二是继续推进卷烟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是继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和内部管理事项改革。四是继续推进云南中烟“两统一、两整合”改革。五是深化烟叶流通环节改革。抓好烟叶收购、交接方式流程优化,推进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和原收原调。六是推进烟机引智创新改革。七是进一步深化新型烟草制品创新改革。八是实施烟草企业“走出去”发展战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