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辽宁省组织开展卫生计生系统全面控烟履约自查工作

2016年03月29日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报道  为全面贯彻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控烟履约工作的通知》精神,辽宁省卫生计生委、省爱卫办联合下发了《关于深入推进无烟卫生计生系统创建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地要充分发挥卫生计生系统在控烟履约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全面创建无烟卫生计生系统。

  《通知》要求,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要成立控烟履约领导协调机制,主要负责同志担任负责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进一步明确控烟履约工作主管部门及工作职责,积极推进本地区控烟立法和执法,将控烟履约纳入常规工作。4月中旬前,市、县两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爱卫机构要对本级各类卫生计生机构控烟履约工作情况进行自查,省卫生计生委、省爱卫办将对各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暗访督查,推动该省各级各类卫生计生机构全面纳入创建工作,不断加强无烟卫生计生机构建设,以此带动该省公共场所实现全面控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