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无烟两会”动真格(图)

2016年03月07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阳金雨、孙敏坚、张斌、冒蕞
A+ A

    烟草在线据《湖南日报》报道  又是一年两会时。这两天,湖南代表团的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宾馆——国谊宾馆。酒店大堂、会议厅、酒店房间内随处可见的禁烟标识,让一些“烟民”代表犯了愁。

  2015年6月1日起,北京实施“史上最严”禁烟令,包括写字楼、餐厅在内的所有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内都禁止吸烟。作为政策实行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如何确保“禁烟令”执行到位?酒店负责人介绍说,国谊宾馆特别设立了“禁烟劝导员”,一旦发现有人吸烟,劝导员就会微笑着上前劝诫。宾馆也撤出了所有烟灰缸,还在各个显眼的区域张贴了禁烟标识。

  对此,“烟民”代表表示理解和支持,他们还向记者“保证”:带头当好表率,在全国两会的公共场所、禁烟场合不吸烟、不敬烟、不劝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