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高颜值“程委员”出席控烟协会年会(图)

2016年01月19日 来源:搜狐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搜狐报道  1月17日,演员程韦然受北京市控制吸烟协会邀请出席北京市控烟协会丰台分队年度表彰大会,并在大会上发言。

  

  2016年6月1日起,《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开始施行,短短半年时间效果显著。作为中国控烟协会副会长的赵忠祥曾呼吁并邀请形象好、粉丝多、不吸烟的明星名人为控烟行动做宣传,北京市控烟协会积极响应邀请明星名人,让他们走基层,连民心,共创无烟北京。
  
  作为致公党党员、侨联委员,默默致力公益的演员程韦然受邀出席了北京控烟协会丰台分队的年度表彰大会,以实际行动“走基层,连民心”。程韦然一到现场就受到志愿者们频频夸赞其高颜值,排队要求合影签名,因其委员身份还被调侃“程政委”。会上,程韦然与各位志愿者们分享了公益心得,希望自己能为无烟北京出更多力量,让“无烟北京”蔚然成风,并发博称“感谢可爱可敬的他们,为无烟北京做出的奉献,北京蓝,共创造,远离香烟,健康生活每一天”。


  据了解,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先后聘请著名歌唱家彭丽媛,体育明星姚明、张怡宁、刘璇,演艺界名人姜昆、濮存昕、鞠萍、杨澜、冯远征、牛莉等为“中国控烟形象大使”。此次表彰大会上,北京控烟协会张建枢会长已邀请程韦然将担任北京市控烟协会形象大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