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岛城4家企业获得优秀“无烟企业奖”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成唯一获奖险企

2015年11月25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青岛新闻网报道  2015年11月11日,比尔盖茨和梅琳达基金会资助的美国艾默瑞大学全球健康研究所“中国控烟伙伴项目”、与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和我国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的“无烟城市共创无烟企业项目”,在北京举办了颁奖仪式。会上表彰了包含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在内的21家企业在创建无烟工作环境、保护员工免受二手烟危害、鼓励员工戒烟方面做出的贡献。

    据了解,“无烟城市共创无烟企业项目”于2014年4月在青岛启动。随后,青岛、鞍山、长春、杭州、克拉玛依、唐山6个城市开始招募企业,并呼吁企业的领导和员工支持控烟工作。截至到今年9月,该项目一共招募了240余家企业,员工总数达到了40万名。

    经过青岛市推荐、项目组中外专家实地考察,并结合企业控烟工作的特色,最终青岛市4家企业分别获得不同荣誉称号。其中,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获得“最佳无烟政策执行奖”。

    企业工作场所是重要的公共场所之一,是职业人群每天停留时间最长的地方,其环境质量对职业人群的身体健康影响显著。企业创建无烟工作场所,有利于保护企业员工免受烟草的危害,切实保护员工的健康权益。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表示,他们为获得这项荣誉而感到自豪,今后将继续做好企业内部控烟工作,同时也呼吁青岛市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无烟企业中来,共同维护青岛市良好的控烟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