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镜头下的吸烟者 无视禁烟标识

2015年11月20日 来源:荆州新闻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荆州新闻网报道  湖北荆州正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这段时间,记者通过街头海采的方式,了解了市民们眼中的不文明行为,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公共场合吸烟的事。

  采访中,很多烟民都告诉记者,一般不会在公共场合抽烟,在荆州沙市一车站的候车大厅,记者碰到了一位穿牛仔衣的先生。

  这位先生明确表示:不在公共场合抽烟。可是在记者的蹲守中,却捕捉到了他抽烟的画面。

  如此享受的吞云吐雾,先生,您骗谁呢?而通过走访城区的多家汽车站,记者发现吸烟的人还真不少。

  医院也是绝对的禁烟区,当患者奔着健康而来,记者却还是发现了人群中,这些破坏和谐的画面。

  随处可见的烟头,说明在医院也有吸烟的现象存在,接着,记者来到北京路中央大道,每一个区域都张贴着禁烟标志,但很多人依然熟视无睹。

  在不同的公共场所,都有烟民走入记者的镜头,点烟、抽烟、弹烟灰、扔烟头,一些烟民一连串娴熟的动作被记录下来,保洁员丁师傅每天也会清扫出很多丢在地上的烟头。

  而对市民来说,也经常会碰到在公共场合吸烟的人。可以看出,大家对于这件事都很反感,希望烟民们引以为戒,不要在公共场合吸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