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雷!男子为过烟瘾求列车长罚款两千

2015年10月15日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福州新闻网报道  雷点1:他浑身酒味,走向餐车吧台,开口就点白酒,没有就改“点”啤酒,还说要包下所有啤酒。

  雷点2:他要抽烟被劝阻,竟将钱包里的现金全部倒出,“豪气”地说:“我知道抽烟要罚款,这包里有两千元,我交罚款,让我抽根烟吧!”

  “我知道抽烟要罚款,这包里有两千元,我交罚款,让我抽根烟吧!”日前,在福建厦门北开往南昌的D6526次动车上,一醉汉想买下餐车吧台上的所有啤酒,被劝回座位后,又上演了一出甘愿缴罚款2000元、只为抽一根烟的闹剧。男子酒醒后,发现钱包不见了,顿时惊慌失措。其实,他的钱包被列车长妥善保管,正在列车保险箱里安静地躺着。

  日前,D6526次动车离开厦门北站不久后,一名浑身酒味的中年男子摇摇晃晃地走向餐车吧台,开口就说:“给我来瓶白酒。”他听说餐车上没有卖白酒,略显不悦,一边掏钱,一边改口“点”啤酒,还说要包下吧台上卖的所有啤酒。列车长闻讯赶来劝说,刚想劝男子回座位休息,只见他突然又来了一个惊人举动——他摸出一包烟,准备点火。列车长再次劝阻,男子却不以为然,还将钱包里的现金全部倒出来,纸币、硬币落了一地。他“豪气”地说:“我知道抽烟要罚款,这包里有两千元,我交罚款,让我抽根烟吧!”

  面对这样荒唐的醉汉,列车长和乘务员都哭笑不得。他们找了一排座位,让男子躺下休息,将掉落的钱币共计2649元捡起收好,为了安全起见,他们将包连同钱包一起锁进列车的保险箱。

  一个半小时后,男子酒醒了,一摸身上钱包没了,顿时吓出一身冷汗。列车长见状,从保险柜里取出了包,男子一脸愧疚。因为他从旁边旅客口中,得知了自己之前干的“蠢事”。

  【警方提醒】厦门铁路公安处民警表示,根据《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规定,高速行驶的动车和高铁上全程禁烟,禁止乘客在动车组列车上吸烟或在其他列车的禁烟区域吸烟,违者将被处以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