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Vapor电子烟公司收购两家电子烟零售店

2015年09月07日 来源:美通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通社报道编译  美国一家领先的雾化器、电子烟油、电子烟和电子水烟分销商和零售商——Vapor电子烟公司9月1日宣布,首次增资后成功完成对位于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两家现有专卖店的收购。但并未透露交易的具体细节。

  为了应对整个美国对电子烟商品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以及意识到消费者偏好在电子烟专卖店购买这些产品,Vapor电子烟公司正大力扩张其零售业务的覆盖范围。这些收购代表该公司第13家和第14家“电子烟店”,公司的目标是在年底前将拥有的零售店数量增加到20至30家。

  2015年,预计该公司收购这些零售店花费35亿美元,其中有三分之一将通过电子烟专卖店零售渠道完成,而就在不久之前,所有的销售都是通过喜士多便利店(c-store)、食品店、药店和大型零售店渠道完成。

  Vapor电子烟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杰夫·霍尔曼补充说:“这些收购赋予Vapor电子烟公司在一个重要的当地市场保持重要的市场地位,并为在周边地区运营和收购更多的专卖店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部署资本进入已有的、有利可图的专卖店,我们同时获得立即的投资回报率(ROI)和战略性‘指导’市场支持其它位置的专卖店,其它的专卖店能够协同的借鉴这些首次收购的专卖店的成功经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