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天津:医院禁烟 依旧老大难

2015年07月15日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天津日报》报道  天津市禁烟令已经三令五申,医院作为重要监管场所却是屡禁不止,成了禁烟场所的老大难。抽烟者一般多是探视患者的病人亲属,他们躲在医院楼道或者电梯间抽烟,而记者在暗访中发现,环湖医院的禁烟令基本不起作用,醒目的禁烟标语张贴在墙上就是一个摆设,不少烟民聚集在标语下吞云吐雾好不自在。有人掩鼻而过,有人出声抗议反遭白眼。而院方则根本无人监管或者出来阻止。

  更有甚者还有不少病人在病房内肆无忌惮地抽烟,记者在环湖医院内的颅脑抢救中心第四病区发现,在偌大的本已人满为患的病房内,至少有三个患者躺在病床上抽着烟,让本已拥挤不堪气味难闻的病房内烟熏火燎。这种现象让人很难想象这是一个三甲级医院应该有的情况,查房的护士们匆匆而过熟视无睹。在核磁共振检查室外,排队等待的人更是旁若无人地吞云吐雾,旁边路过的护工和卫生值班员并无一人出声阻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