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深圳控烟义工街头宣传禁烟

2015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易新闻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网易新闻报道  近日,广东省深圳市坪山新区“世界无烟日”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当天,由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控烟宣传活动在坪山泰华购物广场举办,106名控烟义工分成10个督导小组,在坪山办事处各主干道、公共场所和医疗单位进行了控烟巡查与劝阻。

  当天上午,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控烟义工通过戒烟咨询、免费义诊、发放控烟调查问卷等,向过往市民宣传吸烟对个人和社会的负面影响,并向吸烟者进行了警示性宣传,倡导非吸烟者共同捍卫健康的无烟环境。

  同时,10个控烟督导小组深入坪山办事处各主要干道,以及餐厅、购物广场、银行、邮政所等公共场所进行控烟督查,并对各禁烟场所控烟标识、吸烟点设置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督促相关场所经营者、管理者或烟草制品销售者落实《控烟条例》的有关职责。活动中,控烟义工与过往市民纷纷在“被吸烟,我不干”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拒绝“二手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