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韩国青少年电子烟吸烟率达8.6%

2015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环球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环球网报道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健康增进开发院以参加2014年度禁烟先导学校学生为对象进行了电子烟吸烟率调查。结果显示,8.6%的青少年表示,抽过电子烟。

  禁烟先导学校是韩国保健福祉部为预防青少年吸烟于1999年开展的校园吸烟预防教育项目。结果显示,曾经抽过电子烟的学生中5.4%表示,在一个月内抽过电子烟。结果与韩国疾病管理本部2014年发布的《青少年健康形态网络调查》相似。一直抽电子烟的学生占9.1%,最近抽过电子烟的学生占5%。

  据了解,电子烟是将含有尼古丁的溶液利用电子装置吸食到口中,与吸烟具有相似效果。电子烟含有害物质,会给青少年身体带去极大的损害,应引起关注。最近,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旗下的国家技术标准院和韩国消费者院的一项调查显示,市场中销售的电子烟尼古丁含量最多为普通卷烟含量的2.6倍。

  韩国健康增进开发院表示,作为卷烟的替代品,电子烟需求正在增加,但若不注意用法和用量,长时间使用会导致恶心和注意力下降等异常反应,因此18岁以下青少年应禁止抽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