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深圳:居民控烟意识得到提升

2015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深圳侨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深圳侨报》报道  日前,广东省深圳市新区卫生监督所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以“人人参与控烟行动,共享健康美丽生活”为主题的控烟宣传活动,利用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方式传播控烟知识。

  此次活动中,共发放控烟宣传小册子1000余本,宣传单1000余份,咨询人数100余人次。其中,有奖问答环节是一大特色,广大居民踊跃参与,只要回答出与《控烟条例》和烟草危害知识相关的问题,便能得到一份礼品,共有200余人参与有奖问答环节,发放奖品约500份。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记者了解到,自2014年3月1日《控烟条例》实施以来,新区控烟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违规吸烟现象明显减少;辖区居民控烟意识和文明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控烟知识知晓率提高,群众发现吸烟行为能主动劝阻、及时投诉,不文明行为得到有效遏制;《控烟条例》得到有效宣贯,执法处罚力度不断加大。新区卫生监督所共出动卫生监督人员1105人次,检查工厂企业、美容美发场所、医疗机构、学校和托幼机构、银行、政府机构、供电所和水厂等各类公共场所539间次,作出控烟行政处罚18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