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湖南衡阳:网吧吸烟被阻 打伤老板

2015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易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网易报道  男子网吧吸烟被阻,怒砸电脑,对网吧老板大打出手,因寻衅滋事案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日前,该男子在衡山西高铁站售票厅购票时,被广东省广州市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衡山西站派出所民警查获。

  今年4月底,24岁的衡山县男子曹某,跟几个朋友到网吧玩游戏。网吧老板廖某说,曹某玩得兴起,顺手就拿起自己的香烟,挨个给每个“兄弟”发了一根,顿时烟雾缭绕。“发现这一情况后,我向曹某说明网吧内禁止吸烟的规定,可曹某装作没有听到”,网吧网管陈某说。网吧老板廖某看到后,也上前向曹某说明情况,希望曹某几个人不要抽烟了。

  廖某、陈某两人相劝好几次,曹某等人还是一根接一根地继续抽。这时,曹某玩的游戏输了,看见廖某走过来,就对着廖某吼道:“在你家上个网,唧唧歪歪说个不停,你想不想做生意了?”说着将手中的鼠标用力摔在了桌上,瞬间四分五裂。廖某见状就与曹某争执了起来,要求曹某赔偿。曹某火气越来越大,一脚就把桌上的电脑给踹飞了,冲上去对着廖某和陈某就打,将两人打伤后,扬长而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