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青岛迎来地铁时代 车厢内全面禁烟

2015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和讯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和讯报道  按照建设目标,地铁3号线北段9月份将进入试运行阶段,它标志着青岛市即将进入地铁时代。日前,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审议了《青岛市轨道交通条例(草案)》。

  草案共7章76条,主要从管理原则、体制与机制、规划与建设、运营管理、保护区和设施管理、安全与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规范。轨道交通建设资金纳入政府投资计划;赋予轨道交通建设经营管理单位行使一定的处罚权;赋予轨道交通企业综合开发权,轨道交通建设经营管理单位在轨道交通用地范围及空间内,依法享有商业资源的综合开发经营权;规定禁止携带“易污损规定交通设施、有严重异味、无包装易碎以及影响乘车环境的物品”进站,禁止在车站或车厢内吸烟,乱扔果皮、纸屑、包装物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