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成都加大控烟力度 今年将新增千家无烟单位

2015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际在线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在线报道  《2015年成都市爱国卫生工作要点》日前出台。2015年,成都市将继续开展星级院落创建和复评工作,推进城市社区院落环境精细化、常态化管理进程,新创建星级院落500个,原有星级院落巩固合格率达到98%以上,建成农村星级卫生院落3000个,切实改善农村环境卫生状况。同时,还要组织各区(市)县开展院落环境卫生管理培训暨现场观摩学习活动,全年一、二圈层区县培训达6次,三圈层县(市)培训达4次,力争老旧院落环境卫生管理合格率达90%以上。

  同时,成都市还将整村推进无害化卫生厕所建设进程,提高无害化厕所覆盖率。新都区、温江区、都江堰市和彭州市要保质保量完成2014年度确定的农村改厕项目,建成无害化卫生厕所2000座。全年新创建省级卫生镇20个,省级卫生村120个。

  在控烟方面,成都市还将持续加大控烟工作力度,使医疗卫生机构率先成为全市无烟窗口单位。积极开展“无烟单位”创建工作,全年新增“无烟单位”1000家。并强化公共场所禁烟日常监督检查,增强全社会营造无烟环境的意识,提升公共场所控烟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