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美国FDA对使用其电子烟或烟油宣传的企业发出警告

2015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电子烟在线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电子烟在线报道  2015年4月13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官方网站发布新闻,FDA首次分别向3家不同的公司——英国的VaporZ,美国的Vaperz Ltd和美国的Dr. K发出警告信,警告对方不得在网站上使用FDA关于电子烟或电子烟油的相关标示和宣传。

  这三家企业均违反了食品、药物及化妆品条例301(tt)规定,即禁止公司在宣传烟草产品时使用FDA相关的措辞,误导消费者认为该产品通过FDA认证,或者经过FDA检测更安全等。具体的违规包括通过FDA实验室认证(KnoxvilleVapor)和通过FDA注册或者认证(Vaperz Ltd.和Dr. K)。因为上述产品属于烟草类产品“由烟草提取物制成并且用于人类消费”,FDA有权发出警告信。这些违规仅限于使用FDA相关的信息做宣传,与FDA在食品、药物及化妆品条例第9章中针对该类产品的规定无关。上述被警告的3家公司要在15个工作日内向FDA提交书面回复。未能如期回复可能会导致FDA不提前通知而采取进一步措施,包括但不限于罚款,诉讼和禁令等。

  FDA认为这类违规性质恶劣,并且会持续监测零售商、制造商和其他公司使用FDA相关宣传的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