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为控烟做出重要贡献的电子烟

2015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刘卫杰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类已经研究出了可以帮助人们戒除烟瘾的电子烟,电子烟的问世可以说是填补了国内的一项空白,为人们的健康带来了福音。可是,对于电子烟人们了解甚少,有的人还没听说过,即使有听说过的,也不是很了解。其实,电子烟的构造电子烟的外形和传统烟比较相像,但内部构造却十分不同,一般由电池杆、雾化器和烟弹组成。雾化器由电池杆供电,能够把烟弹内的液态尼古丁转变成雾气,从而让使用者在吸时有一种类似吸烟的感觉。销售商一般将电子烟包装成为无公共伤害性质的戒烟产品或者香烟替代品,因缺乏有系统的临床实验数据,各国政府亦对其有不同的监管。一般情况下,我们所说的电子烟主要是没有公害的,用来戒除烟瘾的。那么电子烟有什么好处呢?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

  与真烟一样、无毒无害

  既然叫电子烟,那么它就有别于普通的香烟,这种区别主要指的就是对人体的伤害上,而除了不影响健康之外,在其他方面电子烟都与普通的香烟没有什么区别。据了解,电子烟液经过提炼,不含对人体有害的一氧化碳,烟雾中的微粒和焦油,没有致癌物质。按照1996年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尼古丁替代法”的激励,我们根据吸烟者不同程度的需求设计出专用的雾化烟弹,根基烟碱浓度的不同分为高、中、低、无的四种基础口味,从生物角度人性化的模拟了吸烟的整个过程,长期坚持使用可以戒烟。我们为了自己的健康,也为了家人,我们应该吸电子烟,它既可以满足我们对香烟的渴求,同时又可以不伤害身体,这不是最好的举措吗?

  无安全隐患、可随时吸

  受到禁烟令的影响,很多烟民都觉得自己受到了限制。在公共场所更是不能吸,一旦吸了,可能就会受到罚款,还会影响心情。如果犯了烟瘾,那种滋味真是煎熬。可是有了电子烟之后,这些问题都能够得到解决。电子烟不会对他人产生“二手烟”的危害及污染环境,在“禁烟”地区和机场等场所都可以自由使用。有一位烟民已经在公共场所被罚了两回,看到电子烟后,他说我一定要找回尊严和面子,于是他就到了被罚款的地方用电子烟吸了一支,工作人员正要对他进行罚款,可是后来却发现是电子烟,只好悻悻地离开。那一刻,他大摇大摆地走来走去。当然我们并不提倡在公共场所吸电子烟来进行误导,主要是说明电子烟可以不受环境和时间的影响。有一个烟民说:“以前我在办公室不能吸烟,可是有了电子烟之后,我可以在办公室吸烟了,不会对别人产生影响,实在是太方便了。”电子烟的确是方便得很,不用在看别人的脸色了。还有一位烟民,他以前喜欢在户外吸烟,然而由于风大和附近有树林等原因经常受到批评和教育,自从接触了电子烟之后,他高兴地说:“无论多大的风,不管附近有没有树林,我都可以尽情地吸,我非常喜欢电子烟。”有了电子烟之后,可以不受任何人的控制和影响,此外还可以节省一笔开支。

  一边吸一边戒、排除烟瘾

  电子烟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那就是帮助我们戒除烟瘾。电子烟中有一种特殊的原料,这种原料对身体没有害处,此外可以减少我们对尼古丁的依赖,时间一长就达到了戒烟的目的。烟瘾虽不如毒品那样让人产生那么强的依赖感,但也不是轻易就能把香烟说丢下就丢下的。所以,我们应该从心理上接受电子烟,然后再配上持之以恒的戒烟行动。自觉主动地迎合电子烟的味道,加之主观的努力,才能最终成功戒掉烟瘾达到安全戒烟的目的。因此,我要和吸烟者和想戒烟的人说,电子烟的确是一个可以帮助我们戒烟的工具。一位烟民说:“我以前每天都抽一盒烟,现在用电子烟,我在数量上减少了,对香烟的渴求也不那么强烈了。我想用不了多久,我就能够戒除烟瘾!”凡事都是需要一个过程,我们不能急于求成,只要看到希望,我们就要继续努力。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通过电子烟戒除烟瘾的例子。只要你想戒烟,就要接受电子烟,充分利用它、迎让它帮助自己远离烟毒,拥有健健康。

  外形时尚新潮、气派儒雅

  如今的电子烟林林总总,样式更是五花八门,这些特点都迎合了人们的心理,如今顾客选择电子烟的时候,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它能够帮助戒除烟瘾,而是期望通过它在帮助自己戒烟的同时,让自己变得更加气派。很多人在参加会议或者接待客人的时候,都选用电子烟,这既体现了珍爱生命的理念,同时又为环保做出了贡献。而有些款式高贵的电子烟还可以烘托出主人的儒雅与高贵,有一位女士说道:“我以前经常吸烟,对自己的皮肤和肺部都非常不好,自从我选用了电子烟之后,我就喜欢上了。现在电子烟的样式越来越好看,不同口味的,不同色调的,夹在手里顿时让我沉浸在快乐曼妙之中,同样是吞云吐雾,可是我吞吐的却是健康与品味。有很多客户看到后,都问我抽的是什么烟,当得知是电子烟之后,她们大为吃惊。”电子烟外观简介优雅,功能时尚新潮,不失为时尚达人的收藏之品。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人喜欢收藏电子烟,他们一边使用,一边收藏,这也为我们的控烟工作做出了贡献。一位吸烟者说:“国家都提倡戒烟,而我们再不戒烟就是和自己过不去。要说电子烟,我觉得很值得一提,反正都能够冒烟,我们为什么不选择对自己没有伤害的烟呢?”电子烟无论从外形,还是从作用上看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我们利用它不仅可以戒烟,而且还可以提升自己的品位,实在是值得肯定与赞赏。

  结束语

  当下喜欢电子烟的人越来越多,人们已经开始认识到了它的重要性。应该说电子烟已经走进了人们的生活,并且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烟民选择电子烟,让电子烟为我们的控烟工作做出更重要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