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英国Totally Wicked公司推出“大选”系列电子烟油

2015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英国最大的独立电子烟和电子烟油公司——Totally Wicked在英国5月7日即将举行的大选之前推出了一系列“大选”牌电子烟油。

  据说此次促销活动允许选民通过选择他们喜欢的政党电子烟油来登记他们的政治偏好。

  Totally Wicked总经理弗雷泽·库珀表示,“尽管每个人都在配合官方调查,但是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发起一项自己的调查,看看英国210万位电子烟使用者将如何投票。”

  “我们‘大选’牌电子烟油为竞选活动增添了有趣的色彩,并且销量最高的电子烟油将被选为我们在全球闻名的红色标签系列中的永久性新口味。”

  “我们将每天更新调查结果,这样大家就能看到哪款政党的电子烟油登记的销量最多。”

  此次促销活动包括保守党、工党、自由党、英国独立党和绿党等电子烟油。

  例如,工党的电子烟油“Miliband's Rocky Road”拥有薄荷、水果口味,带有一丝梨汁的味道,让你追忆在英国海边和沙滩的美好往事,这种感觉绝无仅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