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加拿大B.C.省将立法限制使用和销售电子烟

2015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到2015年年底,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将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并且在全省范围内禁止在办公楼内使用电子烟。据卫生部长特里·拉克表示,打击电子烟产品的主要目的是禁止未成年人接触此类产品以及它们长期对使用者产生的未知的健康危害。

  新立法禁止在所有的公共大楼内吸烟,而目前只禁止使用传统的卷烟,包括在餐馆、酒吧、咖啡厅、工作场所、医院、学校和电影院。尽管卫生部门允许在这些地方为吸电子烟设立特殊的区域,这是由于之前他们为传统吸烟也采取同样的措施,但是此项禁令也包含学校所有的公共和教学场所。是否允许在公园使用电子烟将由当地政府的法律来决定。

  被发现在禁止区域内使用电子烟的人将面临58美元至575美元的罚款,而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人将被罚款575美元。

  该项立法也禁止向青少年出售电子烟来宣传这些产品,并且那些被抓住出售电子烟的企业将可能面临高达5000美元的行政处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