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健康指南 > 正文

母乳喂养中可以抽烟吗?

2014年06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39健康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39健康网报道    母乳喂养中的妈妈可以吸烟吗?显然,无论你在生命中的任何阶段,抽烟都是不好的。特别是母亲吸烟,这对母乳喂养中的宝宝很不好。

  吸二手烟会增加孩子感染疾病的风险,而母乳中的抗肿瘤细胞是提高婴儿免疫力的。哪怕只是少量的烟草化学物质进入到母乳中,也会对母乳产生负面影响。

  吸二手烟的宝宝患上呼吸道疾病的风险更大,长期暴露在二手烟下也会增加婴儿猝死综合症的几率(SIDS)。

  其实,当一位母亲决定母乳喂养宝宝的同时,也是她戒烟的好时机。

  如果你实在没有办法戒烟,好网小编提示您,一定要遵守以下重要的预防措施:

  1、不要在房间里吸烟,尽量在屋外找一个指定的吸烟地点。

  2、抽完烟后换一身衣服再去抱宝宝,不要让有烟味的衣物接触到宝宝。

  3、不要在有孩子的车内(或其他封闭空间)内抽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