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健康指南 > 正文

烟酒戒不了 这样吃才健康(图)

2012年08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金融界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金融界编辑整理  导读:对于部分的男性来说,烟酒是生活中的一部分,绝对不能缺少。烟酒伤身是每个人都明白的道理,但是戒不了烟酒怎么办呢?抽烟的人吃什么好呢?部分的人认为烟酒伤身,所以在饮食中多吃补品就可以将伤害平衡,但是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正确的做法是利用三餐中的饮食将烟酒所带来的身体的毒素排出。那么烟酒多的人日常饮食应该如何选择呢?

  1、燕麦

  燕麦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帮助身体排出胆固醇,也有降血压的功效。同时其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还可以促进排便,改善习惯性便秘问题。

  2、坚果

  花生、核桃、瓜子、杏仁等坚果类食物中含有的植物性油,可以防止吸烟、喝酒所造成的老化问题,也有效预防心血管疾病。

  3、绿茶

  茶是中国人喜欢喝的饮品,绿茶属于半发酵茶,含有维他命C,抑制自由基,还可以分解尼古丁。如果胃部功能没有问题的人,可以日常多喝点绿茶。但是如果胃部不是非常健康的话,红茶则比较适合,因为红茶属于全发酵的茶,不伤胃,经常饮用还可以预防感冒、扩张血管、刺激中枢神经。

  4、花椰菜

  花椰菜有分白色和青色两种,这里所建议男士多吃用的是青花椰菜,其丰富的维他命可以抑制大肠炎和胃炎的发生,同时其所含的丰富钙质还可以预防男性骨质疏松。

  5、西红柿

  男士多食用西红柿可以有效的预防前列腺疾病,饭后一杯新鲜的西红柿汁或蔬菜沙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喝酒之后,喝一杯西红柿汁还有醒酒,减轻难受的作用。

  6、葡萄酒

  适量的饮用葡萄酒对身体健康有帮助,这里所指的适量是每个星期不能超过3次,每次不能超过2杯。葡萄皮中含有的青花素可以抑制自由基的产生,对于经常抽烟、喝酒的男士来说,有预防老化和抗癌的作用。另外,丹宁素邓多酚成分可以活化胆固醇畅通血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