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公约立法 > 正文

《中国烟草控制规划(2012—2015年)》培训班开班

2013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总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总局网站报道    5月6日,《中国烟草控制规划(2012—2015年)》培训班在北京开班,这是国家烟草专卖局首次就履约控烟工作在全行业范围内开展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解读《规划》精神,学习《规划》内容,提高认识,推动履约控烟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培训班强调,要充分认识制定和落实《规划》是我国履行《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责任和义务,是推动我国烟草控制工作健康有序开展的客观需要。要科学判断国内外控烟形势,坚持从实际出发,有计划、有重点地稳步推进履约控烟工作;密切跟踪《公约》发展,积极做好相关研究;加强宣传教育,主动介绍履约控烟的发展方向和成效进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培训班要求参训人员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以积极负责的态度推动《规划》落实,助力工作发展。一要准确把握《规划》精神要求,把研究《规划》与研究《公约》和《消除烟草制品非法贸易议定书》结合起来,按照《规划》和国家局要求,结合实际推动工作开展。二要研究制定《规划》落实措施,认真分析解读《规划》,对《规划》提出的新要求、新规定,抓紧研究制订配套措施,明确实施步骤,细化责任分工,确保落到实处。三要加强《规划》宣传培训,认真总结学习内容,开展不同范围、不同层次的宣传培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行业履约控烟工作健康有序开展打好坚实思想基础。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分为两期。国家局办公室、经济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有关专家学者为参训人员作专题辅导讲座。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履约小组部分成员,行业各直属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