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江西省兴国县烟草专卖局集中进行校园周边市场整治

2014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兴国消息 作者:李美炜
A+ A

  烟草在线兴国消息  在江西省兴国县中小学校开学之际,为促进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控烟措施的全面实施,净化中小学校周边烟草市场环境,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江西省兴国县烟草专卖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校园周边卷烟市场集中整治。一是加大对校园周围无证经营卷烟的查处力度,对校园周边100米范围内的食杂店进行重点检查;二是规范校园周边持证零售户卷烟经营,要求卷烟零售户在柜台醒目位置摆放“禁止中小学生吸烟、不向未成年人售烟”的警示牌,营造良好的社会监督氛围;三是严格落实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江西省兴国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对中小学校、幼儿园周围50米以内的商店不予发放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四是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宣传“不向未成年人售烟”的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卷烟零售户不向未成年人售烟、自觉抵制违法销售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