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林则徐禁烟奖颁奖仪式”在北京揭晓

2014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河南日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河南日报》报道    9月15日,“第二届林则徐禁烟奖颁奖仪式”在北京河南大厦揭晓,潢川籍环保人士、设奖人叶榄将奖品颁发给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奖励其在控烟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

  该奖品具有特殊的意义,它是由叶榄和控烟志愿者彭云峰历时200天,行程5万公里,途经亚洲、非洲和欧洲15个国家捡拾的850个烟头拼贴出的“健康卫士、禁烟先锋”字幅。

  据叶榄介绍,他创设“林则徐禁烟奖”,是缘于他的旅行经历,“我常年乘火车穿梭于全国各地之间进行环保宣传,车厢连接处往往烟雾腾腾,一天车坐下来,我要难受好久。反烟就是减少公共场所大气污染,更希望国人能拥有健康的身体。”为此,2012年,他写了一份“倡议设立中华控烟奖”的倡议书,并且以书信和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了国家控烟机构和相关组织。叶榄说,他以民族英雄林则徐来命名该奖,也是提醒公众,禁烟要拿出林则徐的魄力,要有壮士断腕的决心,否则很难禁得住公共场所的吸烟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