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江苏沭阳县局开展专项行动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2014年09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作者:张良
A+ A

  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在“两节”期间开展的“闪电16号行动”中,江苏省沭阳县烟草专卖局针对新学期开学情况,适时开展了“护航花季”专项行动,通过在全县的校园周边卷烟零售店中发放宣传单,在柜台显著位置张贴“禁止向18岁以下未成年人出售烟草制品”警示标语,要求零售客户签订不向未成年人出售烟草制品承诺书等,开展广泛宣传教育,引导零售客户自觉守法经营;对校园周边卷烟市场开展一次专项治理活动,加大检查频率和监管力度,严查违法违规行为。同时,联合工商部门,劝说、清理无证经营行为;公布监督电话、12313投诉电话和12345政府热线平台,畅通投诉渠道,及时受理、处理广大师生、学生家长、消费者的诉求,并将处理结果及时反馈给投诉者等,多措并举净化校园周边卷烟市场环境,维护好中小学生的身心健康。

  本次专项行动共张贴1500份警示标语、签订1500份承诺书,发放1800份宣传单。劝说成功3家无证经营户,依法取缔12家无证经营户,有效规范了校园周边的卷烟市场秩序,为中小学生的成长营造了一个文明、健康的社会氛围,树立了责任烟草的良好社会形象。

  作者:张良 

  单位:江苏省沭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

  邮编:223600  电话:0527--83935169  手机:13705241226

  Email: shyzhangliang@foxmail.com 819179101@qq.com zhangliang_yc@163.com

  地址:江苏省沭阳县沭城镇北京南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