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安徽六安市卫生监督局专项督查公共场所控烟

2014年09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皖西日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皖西日报》报道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开展2014年公共场所控烟和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近期,安徽六安市卫生监督局公共卫生监督科认真开展了公共场所控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强化公共场所经营者控烟主体责任。本次检查工作重点是公共场所控烟制度建立情况、室内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执行情况、室外公共场所吸烟区设置情况、开展控烟培训和宣传活动及对吸烟者进行劝阻情况。检查过程中并做了相关的控烟问卷调查,了解消费者对公共场所控烟规定的认知情况以及对公共场所控烟的态度,对于控烟不到位的单位,执法人员立即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各大场所经营者认真落实控烟制度,积极开展控烟宣传。据悉,下一步,该局还将按照《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要求,认真部署,强化公共场所经营者控烟主体责任,并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公共场所禁烟规定和二手烟的危害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