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四川叙永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禁止中小学生吸烟宣传教育工作

2014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叙永消息 作者:高飞
A+ A

  烟草在线叙永消息  为切实加强校园周边卷烟市场环境的监管,维护广大青少年及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环境,近日,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叙永县工商局针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周边卷烟零售情况,开展了排查、宣传、引导等一系列专项治理工作,并采取多种形式在全县开展禁止中小学生吸烟和不向未成年人售烟的宣传教育工作。

  县局、县工商局执法人员顶着烈日在全县城区和农村卷烟市场同时开展“禁止中小学生吸烟”的宣传教育工作。执法人员向中小学生发放《青少年吸烟危害》的宣传单。每走一户零售户,向其张贴宣传标语,在门店醒目处粘贴了“禁止中小学生吸烟”告示牌。特别是对学校周边以及社区等地段进行了重点宣传,对涉嫌向中小学生销售卷烟、散支烟的零售户进行了宣传教育。同时,向其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向中小学生售烟所应该承担的法律责任。劝告卷烟零售客户不要只顾眼前的经济利益而抹煞良心道德,要自觉担当起社会的责任,共同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共走访零售户456户,发放宣传单1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工作,赢得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好评,进一步树立了叙永烟草的良好形象,用行动履行了烟草的社会责任,为中小学生的成长营造了一个健康、文明的社会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