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吉林首个“控烟协会”成立 专家出谋划策推进控烟

2014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广播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广播网报道    近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卫生局及长春市医学会的积极倡导下,吉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与长春市医学会控烟与健康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协会成立后,将根据《长春市防止烟草烟雾危害办法》,制定控烟的相关宣传计划,结合委员们的专业开展丰富多彩的控烟活动与控烟相关数据调查。如控烟走进医院,宣传医生应作戒烟的先锋;控烟走进学校,要求学生拒决第一口烟,作不吸烟的新一代;控烟走进机关,让公务员要发挥职业特有的示范带都作用;控烟走进社区 :做一名时尚的公民和陋习宣战。另外,医生的榜样作用是提高患者戒烟的最有效的方法。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的行为具有表率作用。医生的行为被视为楷模和榜样。国际成功控烟实践证明医生是主力军 。并通过专业委员会开展一些多样化的控烟宣传形式,吸烟者可从专业的角度向专业委员会询问问题,各委员可以从不同的专业角度帮助吸烟者戒烟,积极引导达成控烟共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