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福建永春开展为期两个半月学校周边市场整治

2014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福建烟草专卖局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烟草专卖局报道  从6月23日开始,福建省永春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工商部门开展为期2个半月的学校周边经营户专项整治。

  为确保此次专项整治的有效实施,该局制定了《永春县烟草专卖局关于学校周边零售户及无证户专项整治方案》,将行动分前期准备阶段、专项整治阶段、巩固阶段。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倡议参与未成年人保护、共同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在店堂显著位置张贴“严禁向中小学生出售烟酒”的警示标语,加强学校周边烟草市场“吸烟危害健康”、“禁止中小学生吸烟”等宣传教育,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心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同时引导符合办证条件的卷烟经营户进行许可证办理,劝阻不符合办证条件的卷烟经营户停止卷烟经营业务,进一步规范烟草专卖行政许可。

  目前,重点乡镇整治阶段已经结束,共劝退无证户15户,发放宣传单300余份,下阶段将校园周边整治向其他乡镇全面铺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