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天津餐厅控烟随手拍活动结束 表彰获奖网友

2014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北方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北方网报道    4月3日,天津市小学生烟草烟雾危害手抄报评选表彰暨天津市餐厅控烟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天津市疾控中心会议厅举行。活动中为优秀作品代表及个人颁奖,表彰其在控烟宣传方面做出的贡献。

    全市小学生积极参与手抄报活动,经过多轮评选,来自全市18个区县的142幅精美的手抄报作品入围最终评选。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教育、卫生和美术领域多位专家,对入围作品的内容及形式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5名、纪念奖118名。

    同时,为推动《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在餐饮业的贯彻实施,控制和减少吸烟造成的危害,保障公民身体健康,市卫生监督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北方网共同发起餐厅控烟“随手拍”活动。活动一经推出,网友积极参与,纷纷在北方论坛写出建议或者拍下照片。征集活动共收到188张照片,经过公平公正的抽奖,共抽出一等奖2名,奖励话费500元;二等奖5名,奖励话费300元;三等奖10名,奖励话费200元;抽取100名参与奖奖励话费20元。活动当天,北方网网友“jixin008”、“上海阿三”、“老矿工”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北方网网友“老矿工”告诉记者,控烟工作是每个人都应该参与的一项工作,同时还要积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参与,现在天津正在开展“四清一绿”活动,而空气清新是其中最重要的,烟草会不仅会污染空气,二手烟还会给身边的人带来危害,作为一名普通市民要发挥社会监督的作用,为美丽天津做出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