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安徽知名网友周蓬安做客人民网在线聊“控烟”

2013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大众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大众网报道    5月31日是第26个世界无烟日。为提高全社会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营造健康良好的生活环境,5月8日,山东潍坊奎文区卫生局组织医护志愿者在沃尔玛超市广场,开展以“全面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为主题的控烟宣传活动,得到现场群众的积极响应。

  活动现场,奎文区卫生局通过悬挂主题横幅、设置咨询服务台、烟包健康警示图片、接受咨询服务、发放各类控烟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宣传烟草对人体造成危害的一般常识,倡导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戒烟与控烟活动中来。

  现场还开展控烟健康知识讲座,向市民介绍国内外控烟状况,着重解读烟包健康警示图片内容,对吸烟认识及观点上的一些误区。

  据介绍,这次活动,共展出控烟展版30块,发放相关控烟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有关控烟咨询300余人次。下一步,奎文区卫生系统将以“世界无烟日”活动为契机,在辖区各行各业开展“我要告诉你,因为我爱你”烟包健康警示图片巡回展活动,逐步在全区营造人人参与的控烟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