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江苏:“随手拍”督促医卫机构控烟

2013年04月22日 来源:《健康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健康报》报道  日前,江苏省卫生厅、爱卫办向医疗卫生机构发出倡议,遵守无烟规定,不在室内吸烟。从4月起,该省启动“无烟医疗卫生机构随手拍”活动,发动网友上传医疗卫生系统内的控烟不力现象,监督和促进医疗卫生系统控烟规定的落实。

    

  此次活动拍摄的内容为在医疗卫生机构(包括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监督所、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等)场所内的下列现象:在室内,尤其在控烟标志下吸烟;销售烟草制品;摆放烟缸、烟具或有多个烟头现象;室内设置吸烟区;发放、张贴烟草广告。同时,该活动也鼓励拍摄医疗卫生机构控烟先进做法。

  该省在新浪微博平台开通了“江苏控烟”官方微博,网友可通过微博将信息@江苏控烟,还可发送信息至“随手拍”活动专用邮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