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珠海将举行控烟FLASH大赛

2013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珠海特区报》报道  世界无烟日不久将到来,记者了解到,珠海市将举行“我要健康生活·我爱无烟环境”的控烟FLASH大赛,市爱卫办欢迎全市居民、尤其是青少年学生积极参加。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是为继续全面推进控烟行动,持续提高珠海市公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积极宣传室内公共场所禁烟等相关规定,希望市民以FLASH公益广告的形式生动表达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及对其控制的重要性与紧迫感,降低人群吸烟率,减少吸烟危害。

  据介绍,参赛的FLASH长度要求在1分钟以内,参赛时间为2013年3月15日-2013年4月30日。作品可以光盘形式直接送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健康教育所),并注明“珠海市控烟FLASH创作大赛参赛作品”,邮寄者以邮戳日期为准。颁奖将于5月31日世界无烟日举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