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鞍山1月8日起公共场所吸烟不听劝罚款50元

2013年0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新网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新网编辑整理  虽然娱乐场所内张贴了禁止吸烟的标语,但是个别消费者仍在吸烟,直到工作人员上前劝阻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1月5日至7日,辽宁省鞍山市爱卫会组织执法人员分成10组,对市直机关单位、餐饮洗浴、商场网吧、医疗卫生机构等公共场所吸烟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一些单位并没有按照《鞍山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规定》要求执行,在公共场所摆放烟灰缸,不少市民在公共场所吸烟。

  执法人员称,由于《鞍山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规定》刚刚实行,很多市民对于所有室内场所不准吸烟的规定还不清楚,这一轮督导检查主要以走访宣传、教育警示为主,见到吸烟者先进行劝阻,并对没按照《鞍山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规定》执行的场所下达整改通知书,没有直接处罚。(华商晨报主任记者刘果园)

  但是从8日起,如果已经收到整改通知书的单位仍不按照《鞍山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规定》执行,将受到1000元以下罚款等处罚,在公共场所吸烟不听劝阻的个人将处以50元罚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