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武汉过江轮渡不禁烟  舱内烟雾缭绕令人难受(图)

2012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长江网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长江网编辑整理  12月10日下午,从武汉武昌中华路开往汉口武汉关的“江城1号”轮渡上烟雾缭绕。不少乘客宁可跑到船尾甲板上吹风,也不愿呆在船舱里。记者假装工作人员上前劝阻,居然奏效。

轮渡上抽烟的乘客

  船舱一楼主要停放电动车,五六名车主或坐在车上,或靠着窗玻璃吸烟,成为吸烟的重灾区。二楼有座椅的区域,也有两三人在吸烟。整个船舱的门窗都是封闭的,几支烟点起来,舱内很快就烟雾弥漫了。

  抽烟者不少,环顾四周,却无工作人员值守,更无人劝阻。记者掏出一张参加某活动时领的“工作证”,证上蓝色的带子非常醒目,把它挂在脖子上,在船舱内巡视。经过这些吸烟者身边时,对方仍不理睬。直到走到跟前,轻声提醒“船上不准抽烟”,他们才一一灭掉烟头。

  江汉路居民刘广明说,他经常坐船过江上下班,轮渡上抽烟的人不在少数,但没看到船上有工作人员巡查。其实,抽烟者大多知道船上不能抽烟,只要有人提醒一下,就会有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