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东阳市评出首批无烟文明家庭

2012年1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阳新闻网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阳新闻网编辑整理  日前,浙江省东阳市吴宁街道东岘社区艺苑老协评出29户“无烟文明家庭”,日前已逐户将无烟文明家庭光荣牌送到各户。

  据了解,东阳市控烟活动从今年8月中旬,将吴宁东岘社区艺苑老协作为全市试点小区,制定“无烟家庭”评选标准,组织艺苑老协控烟文明劝导活动,开展控烟健康讲座活动。老年协会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向居民摸底了解家庭成员是否吸烟,并向邻居了解后确定该户全家不吸烟,家中无烟灰缸、无烟头、确定无烟文明家庭。近日,该小区书记张志林,召开党小组行政组织控烟动员会议。由于书记重视,行政组长目前已上门对是否吸烟进行摸底核实,第二批无烟文明家庭评选正式启动。

  开展无烟文明家庭活动也得到社区支持。

  据悉,到11月19日止,全市已送无烟文明家庭光荣牌38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