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万载:学校小店成“烟馆”(图)

2012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万载消息 作者:林园昱、黄卫平
A+ A

  烟草在线万载消息  近日,有家长向万载县烟草专卖局反映,有学生在学校周边小店购买卷烟并在店内聚众抽烟,万载县烟草专卖局高度重视,随即展开对中小学周边地带的突击检查,重点对家长反映的学校周边“烟馆”进行查处。通过检查,发现中小学周边文具店、早餐店均有卷烟销售,他们大都是以散烟的形式向学生出售。

  早在2007年6月1日开始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第37条就明确规定,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香烟,万载县烟草专卖局也依法取缔了学校周边的卷烟零售户。也对周边零售店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但仍有一些零售户无视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公然向未成年人特别是附近学校的中小学生售烟,有的还别出心裁的拆包销售。万载县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将会加大对学校周边零售店的检查频率,进一步做好禁止中小学生吸烟宣传教育工作,对学校周边的无证经营卷烟的行为予以坚决查处,决不姑息。同时呼吁广大卷烟零售户:“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中小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禁止中小学生吸烟,是你我共同的责任。”

图为查处卷烟照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