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际动态 > 正文

俄罗斯禁烟令一个季度给国库带来1740万卢布收入

2014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易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网易报道    据俄罗斯《劳动报》网站6月30日报道,俄罗斯禁烟令给国库带来1740万卢布收入。

    联邦服务机构总结了2014年第一季度禁烟令的成效。据该部门统计,此季度出现了超过两千七百多次违法行为,罚款总额超过1740万卢布。

    六月初,《社会观点》基金会进行了一项电话调查,他们采访了来自俄罗斯480个不同居民点的一千个人。调查数据显示,80%的俄罗斯人拥护2014年6月1日实行的对禁烟令的修正法案。法案规定,禁止在酒吧、咖啡馆、餐厅等地吸烟。值得一提的是,吸烟者也赞成该法案—整整半数的人投票赞成通过该项法案。

    同时,也有31%的被调查者认为,对烟草的限制不会降低吸烟者的数量。

    从2013年六月份开始,俄罗斯出台法律禁止在飞机上和其他任何形式的交通工具上吸烟,政府办公室,教育、医疗、体育以及文化设施,居民区的公共场所等地都被列入禁烟范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