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际动态 > 正文

专家说欧洲禁烟任重道远

2014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  欧洲国家400多名专家学者26日起聚会伊斯坦布尔,举行为期3天的第6届欧洲吸烟与健康大会,共商欧洲如何进一步禁烟。

  专家们指出,尽管最近几年欧洲兴起大规模禁烟浪潮,但在奥地利等国仍有死角,汽车站总有烟草广告,一些咖啡馆里仍有人吸烟,烟民人口并无明显减少,一些烟草公司还不断推出新产品。因此,欧洲还需采取禁烟新措施。

  据2013年对34个欧洲国家进行的一项调查,英国在欧洲是禁烟做得最好的国家,爱尔兰和冰岛排名第二和第三。禁烟成绩最差的是奥地利、德国和瑞士。在俄罗斯,男子吸烟的比例非常之高。

  专家们警告,如果欧洲吸烟人口近期不能明显减少,本世纪预计将有10亿人死于吸烟相关的疾病,上世纪的这一数字为1亿人。

  欧洲吸烟与健康大会每3年召开一次。首届大会1996年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