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控烟频道 > 国际动态 > 正文

新西兰仿澳统一香烟外包装 称不惧烟商司法挑战

2013年0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环球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环球网报道  新西兰政府19日宣布,其将强制令香烟公司出售平装香烟(去品牌化包装)。这标志着新西兰将成为继澳大利亚之后,世界上第二个推出此类法规的国家。

  新西兰卫生部副部长图利亚说,新西兰将令香烟包装去品牌化,此后出售的香烟须装在色调单一的盒子中,且盒子上须印有明显的健康警语。“这将使得这些致命商品褪去最后的魅力痕迹”。

  “目前,烟草商正想方设法令香烟包装更具感知吸引力,令吸烟更可接受,以吸引消费者。”图利亚说。

  另外,图利亚还表示,政府将在今年年末将引入香烟平装法案,不过,目前烟草商正向澳香烟平装法案发起司法挑战,因此在官司了结前,新政府不会强制施行该法案。新政府还预计法案施行后,烟草商也将对新政府发起司法挑战,不过新政府已决定顶压前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