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推动督察督办数字化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4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报人
A+ A

以数据为关键驱动要素,将新一代信息技术广泛应用于基层治理和企业管理服务,把数据聚起来、管起来、用起来。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办公室推动督察督办数字化建设跑出“加速度”,上级部门决策的执行率为100%,规定时间内的决策办结率为100%。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数字化已成为提升基层治理和企业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在督察督办工作中,推动数字化建设更是成为加快工作效率、优化管理流程、提高决策水平的关键一环。因此,我们必须加大力度,推动督察督办数字化建设跑出“加速度”。

楚雄卷烟厂办公室设计的数字化督察督办系统,通过整合各类数据资源构建了一个全面、高效、智能的管理平台。该平台细化主责部门工作目标,并对长期目标细化拆分,开展多节点、分时段跟踪督办,实时收集、整理和分析各类督察督办信息,为决策者提供准确、及时的数据支持。同时,借助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对海量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发现潜在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

数字化督察督办系统的优势在于其高效性和准确性。传统督察督办方式往往依赖于人工收集和整理信息,效率低下且容易出错。楚雄卷烟厂办公室设计的数字化督察督办系统,通过自动化、智能化的数据处理,将督办过程中的立项、承办、跟踪、反馈、抽查、考核等多环节整体推进实施,最终实现督办工作全流程闭环管理,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准确性。此外,还能够实现信息的实时共享和协同工作,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形成工作合力。

从健全完善“线上+线下”联动机制,到构建“发现问题—督促整改—成果复核”的闭环运行格局;从全方位畅通信息渠道,到快速高效掌握落实情况……在实际应用中,楚雄卷烟厂办公室设计的数字化督察督办系统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系统基本达到“平台一体化、管理精细化、决策支撑化”的要求,成为工厂抓督办、促落实的有效工具。

数字化技术为督察督办工作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应该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的优势,不断完善督察督办系统,提升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同时,也要关注数据安全、技术更新和人员培训等问题,确保数字化督察督办系统的稳定运行和持续发展。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实现推动督察督办数字化建设跑出“加速度”的目标,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