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基层要多“双向培养”

2023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春夫
A+ A

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这是一个烟草企业多年来的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经验总结中的关键一条。其核心目的就是打造双向能力、双向培养的党建业务融合促进模式,让党员形象更加立体丰满,让业务骨干成绩更加突出。这是基层开展党建工作的一条有力抓手。

20230630peiyang.png

把优秀的职工和业务骨干全面打造培养成党员。

积极开展典型选树、在青年和业务骨干中发现优秀人才、管理业务骨干,通过精心培养、日常压担子提升工作能力,加强党建赋能和党性锻炼,通过订单式、跟踪培养和现实锻炼,使之担得起重担,挑得起大梁,技能业务提升进步,思想精神境界同向提升进步,在双向通道中顺利成长成才。业务工作干得好,党建工作活思想,真正把烟草基层一线优秀青年技术骨干、业务管理骨干培养成又红又专的党员,给基层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抓手和双向培养的通道。

把优秀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培养成技术业务骨干。

党员形象好、工作干得实,在日常党建活动中体现业务技能和素质培养,管理活动中党员干在前、做在先,给基层员工做出样子,树立榜样和标杆,带动更多的烟草基层员工成为优秀党员、成为管理骨干和业务骨干,不断拓展丰富双向通道、保持持续的双向通道畅通、指向明确有力,把党员形象和业务骨干形象双向一体提升,形成为不同轨道上的同向发力者,更好体现党建成效和业务能力,促进基层实现全面进步。

党员和业务骨干一体,更好促进基层工作开展。做好做实党建工作,展示党员形象,做好做精业务工作,体现管理成效,在开放、创新的机制和环境下,让党建和业务工作一体化推进、一体化发力,成功实现基层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双向培养成果。一方面,党员形象擦得亮、叫得响,党员个人有创新和服务能力。另一方面,业务工作多角度全方位体现高水平、有能力,在推进业务提升精益管理过程中成为独当一面的优秀党员。双向通道打开了,党员和业务骨干一体培养,在具体工作中确保培养有成效。

基层工作点多面广,纷繁复杂,在新的历史时期,就更要彰显党员形象,展现管理成果,在日常工作中和具体工作中体现双向培养成果成效,不断提升工作针对性、有效性,为基层工作真实进步提供强劲的动力,为烟草人才培养闯出一条新路。

双向培养,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这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必须抓紧抓实抓好,通过我们自身的努力,为烟草各项工作聚力赋能、提供更好的通道和抓手。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