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用实际行动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烟草企业要在组织领导上、学习培训上、宣传引导上、统筹结合上务求实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高潮。保持团结奋斗的精神状态、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一往无前的优良作风,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成效转化为团结奋进、实干担当的能力本领和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上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烟草企业要振奋精神,发挥人才的作用,关键要激发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原料保障、生产制造、基础管理、市场营销、技术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注重发挥各类人才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品牌的质量水平。

要积极开发新品,稳妥改造老品,科学决策,精益管理,顺应市场大势和消费者需求,在卷烟配方和精益制造等方面下功夫,尽量发挥烟叶天然本草香气香味,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提高,让消费者满意、放心。特别是要调查研究市场,虚心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和呼声,有针对性地改进和完善产品吸味风格特色,优化和提升产品结构,真正把品牌做大做强做优。

要发扬“勤严真细实快廉”作风,继续落实好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紧扣企业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依法治企、团结稳企、文化润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企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着力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要始终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防范化解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持续提高维护企业安全的能力水平,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保障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