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由某艺人“翻车”事故想到的……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风飞页
A+ A

  最近几天,著名演员李某峰涉嫌嫖娼被抓的消息占据各大媒体空间,有人简直难以置信,像这样一位处于演艺事业顶峰的流量明星,竟然会有这等劣迹。

  从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出道的他,一路从歌手努力转型为演员。直到2014年,《古剑奇谭》现象级爆红,收视率高达50亿。因饰演男一号“百里屠苏”,让他一夜爆红,成为初代“小鲜肉”。

20220913laopao.png

电影《老炮儿》里的李易峰

  至今已经积攒了太多的粉丝人气,却因多次同一个事情栽倒,这不得不让人可惜。

  作为当今的顶流明星,他的微博有6000多万粉丝,一举一动都有数百万人评论、点赞。而这一次,他却让无数人失望透顶。

  从《盗墓笔记》的吴邪,《诛仙》《青云志》等一系列古偶大制作的男一号,他和吴亦凡共同出演过《老炮儿》,凭借其中“张晓波”一角拿下了第33届百花奖的“最佳男配角”,还有《麻雀》里饰演的陈深,戏里戏外每一次都是充满了作风正派,为人正经,道德底线高的形象示人。

  180度大转弯,让人无所适从的是,从顶端直接跌落了谷底。他明明有大好前程,拍戏、拿奖、提升演技。只要不出意外的话,他能一直红下去,前途无量。

  却因自己的道德和法律意识坑了自己,从偶像变成了阶下囚。

  表面上再光鲜亮丽,劣质的品德也终于被揭开,满目疮痍。人们除了可惜,更多的是“愤怒”和“活该”。

  由此,不禁让我想到了烟草,作为国家垄断的特殊行业,其每一个举动都被放到太阳底下,任何的闪失都会被放大,放细。

  秉持国家利益至上和消费者利益至上的“两个至上”原则的烟草行业,只能步步为营,小心谨慎地发展好。而不是一旦出现舆情事故,首先想到的方法是捂、盖、遮,努力压制。

  负面舆情不是出现了就缩着头,等着热度过去,等着舆论放过他们,等着这事儿被公众遗忘。

  烟草人唯有自律为先,时刻以规范管理为“笼子”,绝不触碰法律底线,要有红线意识,做个守规矩的明白人,不为个人的率性而为担负不必要的负担,不为个人的一己私欲让整个行业买单。

   身处特殊行业,烟草人要时时自我提醒,要不断增强自身素质教育,不断提升政治觉悟,不断克制私欲膨胀,让行业在健康稳定的前提下有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