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狠抓质量,一起向未来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送走不平凡的2021年,2022年已焕然一新走来。一元初始,万象更新,新年定个新目标,有目标就有干劲儿。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40周年、烟草专卖法施行30周年。烟草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聚焦“稳”、“进”、“实”,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将党领导下的烟草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特别是要狠抓质量,进一步提升品牌市场竞争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一起创精彩,一起向未来。

烟草企业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2022年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操作性,是行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烟草企业必须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胸怀“国之大者”,自觉承担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积极融入行业高质量发展全局,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走好自己的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十六字”方针,全面深刻理解“四个牢牢把握”和三方面政策取向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对标对表找差距,理清工作思路和方法,并扎实落实到具体实际工作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聚焦品牌强企、创新驱动、问题引领、系统提升导向,全力以赴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扎实做好稳增长、强品牌、优结构、夯基础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扩大向好发展态势,努力完成2022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烟草企业要狠抓质量,凝心聚力做好经济运行调控,坚定担当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好行业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十六字”方针,坚持供给需求双侧发力,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和数字化转型战略,深入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推动生产经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努力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不断深化精益管理,突出质量管理,强化品牌培育,完善质量体系,提升治理水平,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陕西中烟宝鸡卷烟厂以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5A级企业”为契机,狠抓产品质量改进提升工作,进一步强化产品实现标准管理,强基础,补短板,勤验证,有效提升产品质量保障能力。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强化质量标准建设,优化完善工艺质量标准体系,规范标准管理流程,常态化开展质量标准培训,加强工艺标准执行情况检查考核,为质量管理提升工作提供有效保障。

携手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烟草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深入践行“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团结协作、拼搏奉献,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扬帆再出发,一起向未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