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臻于至善,追求卓越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2021年8月17日,我们在汉中海底捞火锅店给女儿过生日。那亲切的问候,精致的菜品,热腾腾的火锅,可口的味道,温馨的氛围,让人感受到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的美好。尤其是海底捞员工拿着道具、放着音乐,唱起好听的生日歌,“对所有的烦恼说拜拜,对所有的快乐说嗨嗨”,特别令人感动。还送给消费者生日小礼品、长寿面,也让人印象深刻。这种臻于至善、追求卓越的服务精神很了不起。联想到我们烟草企业,也要热爱工作,敬业爱岗,臻于至善,追求卓越,坚持“十六字”方针,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促进品牌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行业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做出贡献。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建于1975年8月18日的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46年来,发扬“求实、创新、拼搏、奋进”的企业精神,践行“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恪守《烟草专卖法》,团结奋斗,砥砺前行,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2020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环境,该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烟草工作会议各项工作要求,围绕年初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各项指标均好于预期,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为保证国家和地方财政增收、促进经济发展、稳定社会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保障消费者利益等作出了新贡献。

创业维艰,奋斗以成。2021年,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烟草行业各项决策部署,稳中求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持续促进“双品牌双轮驱动”战略升级,持续抓好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及配套具体措施的落地,转变发展方式,培育创新动力,不断增强品牌竞争力,努力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动能,为不断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全面从严管理,在提升核心竞争力中实现新突破,以PDCA任务管理系统为抓手,目标绩效考核为手段,持续强化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实施创新驱动,推进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强化综合体系,抓好QC小组活动,提升管理水平;更加突出严格规范,规范项目管理等。扎实推进精益制造,在圆满完成生产任务中展现新作为,持续强化工艺质量管控、设备管理,全面增强生产组织能力,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有效性。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烟草企业要贯彻行业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十六字”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臻于至善,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砥砺奋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确保企业“十四五”开好局,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