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举办财务竞赛为降本增效建言献策

2016年07月0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一分一厘降成本,一点一滴增效率。”6月20日至22日,红云红河集团举办2016年度财务管理职业技能竞赛团队赛,通过竞赛搭建平台,为集团降本增效工作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本次团队赛以“我为降本增效献一策”为主题,以方案展示的方式进行,共有来自集团各中心、部室、生产厂及多元化企业的25支参赛队伍参赛。竞赛开始前,集团邀请财务专家针对成本核算、成本管理及成本分析等专业内容对参赛队员进行了培训,并于6月15日率先在集团和省内外各生产厂、山昆公司、蒙昆公司开展了个人分赛,为团队竞赛预热。

  在两天的比赛中,25支参赛队伍紧密围绕“降本增效”这一主题,运用财务管理的方法,分别从采购、物流、仓储、生产工艺、劳务、资金管理、预算管理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28个方案,对集团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最终,曲靖卷烟厂代表队获得了团队赛一等奖,集团财务部财会物价科张东萍获得个人赛第一名,并获推荐为集团技术能手称号。

  本次竞赛的主题紧扣集团年度降本增效工作任务,将专业财务竞赛扩展为了一次集团各业务部门思想与智慧碰撞的交流平台,增强了各业务部门通力配合的默契度,从集团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挖掘潜力,为集团完成今年降本增效目标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参考,为实现集团年度工作目标作出了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