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福建中烟召开半年精益管理工作推进会

2016年07月0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刘奎宁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福建中烟年度精益管理工作方案,部署下一步精益管理推进工作,日前,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6年上半年精益管理工作推进会。福建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十大精益课题工作报告及龙烟公司、厦烟公司精益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上半年精益工作推进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通报了福建中烟1—5月份降本增效完成情况和“精益推进月”活动方案,对下一步精益管理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对自第一季度精益例会以来,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有力推进,精益管理工作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精益管理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精益管理的行动自觉性;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快节奏、加大力度,全面实施各项精益工作计划;三是领导带头,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形成合力;四是以人为本、全员参与,努力形成精益管理大合唱的良好局面;五是突出提质降本增效,精准发力、务求实效。

  机关各中心、各直属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