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井烟技改项目制丝线完成联动试车(图)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毛盛昌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6月22至24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制丝线梗线、叶片线、叶丝线等工艺段分别顺利实现带料联动试生产。

  2016年以来,井烟技改指挥部紧紧围绕7月1日前联动试生产的进度目标,精心抓好现场施工组织和设备安装调试工作,通过及时召开技改协调会、加强参建单位考核、突出监理单位监管等手段,有效协调和解决了影响项目推进的实际问题,如期提供了可靠的水、电、蒸汽、空压等动力,如期完成了制丝工艺设备全线调试和6组卷包设备单机带料调试工作。

  下一步,指挥部将继续认真按照公司党组的要求,全力以赴配合井冈山卷烟厂开展对接适应工作、全力以赴推进现场施工扫尾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单体验收实施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10月1日正式生产目标顺利达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